登录

米内网会员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会员专区登录入口>>

请输入用户名或手机号

6-16个字符(字母、数字、特殊字符)忘记密码?

药易购启动创业板IPO招股,拟募资4.88亿元发展主营业务

编辑说:药易购发布创业板上市招股意向书及上市提示,拟公开发行新股不超过2391.6671万股,占发行后公司股份总数的25.00%。

来源:新京报      2021-01-11 16:31药易购IPO

1月8日,药易购发布创业板上市招股意向书及上市提示,拟公开发行新股不超过2391.6671万股,占发行后公司股份总数的25.00%。拟募资4.88亿元,用于合纵医药电商物流中心项目、药易达物流配送体系建设项目、电子商务平台优化升级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药易购是一家专注于“院外市场”的医药流通综合服务商,业务主要集中于四川省,已经覆盖省内80%以上的医药连锁企业、60%以上的单体药店和40%以上的诊所,并形成700余家下级分销商的医药分销体系。

招股意向书显示,2017年-2020年上半年,药易购分别实现销售收入15.87亿元、20.24亿元、22.89 亿元和13.35亿元,覆盖的社区医药终端和基层医疗机构数量超过5.8万家。药易购预计2020年全年营收为28亿元-29亿元,同比增长22.3%-26.67%。

此次创业板上市,公司拟将2.025亿元募集资金用于合纵医药电商物流中心项目,1.66亿元募集资金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剩余的募集资金用于药易达物流配送体系建设及电子商务平台优化升级。若本次发行的实际募集资金量少于上述项目投资资金需求,将通过自有资金或其他途径补充解决。

药易购称,此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全部围绕公司现有的主营业务进行,是公司依据未来发展规划作出的战略性安排,以进一步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持续盈利能力。


收藏此篇文章
MENET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米内微信
电子报...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