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米内网会员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会员专区登录入口>>

请输入用户名或手机号

6-16个字符(字母、数字、特殊字符)忘记密码?

吉林省公立医疗机构药品集中采购的公告

编辑说:根据吉林省医疗机构药品集中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完善药品集中采购工作的通知》(吉药采办发〔2021〕4号)的要求,现就开展吉林省公立医疗机构药品集中采购项目公告如下:

来源: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1-04-06 09:44招标采购集采

根据吉林省医疗机构药品集中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完善药品集中采购工作的通知》(吉药采办发〔2021〕4号)的要求,现就开展吉林省公立医疗机构药品集中采购项目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吉林省公立医疗机构药品集中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

JLYPCG-2021-1。

三、采购人

全省公立医疗机构,具体包括全省县级及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国有企业(含国有控股企业)等举办的非营利性医疗机构及政府办基层医疗卫生机构。鼓励其他医疗卫生机构参加药品集中采购。

四、投标企业

参加本次吉林省公立医疗机构药品集中采购项目的申报单位为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含药品生产企业)、进口药品国内总代理。

五、采购方式

参加本次采购项目的药品实行限价挂网采购,原则上采集全国各省现行省级最低中标(挂网)价格作为限价。

六、文件获取

相关单位可登录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自行下载《吉林省公立医疗机构药品集中采购文件》(详见附件)。

七、联系地点

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9999号,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7楼725室。

八、联系方式

药品采购处:0431-81866936、81866937、81866938、81866987、81866909、81866935。

附件:吉林省公立医疗机构药品集中采购文件

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1年3月31日


收藏此篇文章
MENET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米内微信
电子报...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