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米内网会员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会员专区登录入口>>

请输入用户名或手机号

6-16个字符(字母、数字、特殊字符)忘记密码?

药企高管跳槽季!这 40 家药企高管离职了

编辑说:又是一年高管变动期。在 2021 开年至年前,已有 26 家企业共 31 位高管辞职(详见下表);而年后,又已有 14 家企业 16 位高管离职。

来源:Insight数据库      2021-03-29 11:25高管离职

又是一年高管变动期。在 2021 开年至年前,已有 26 家企业共 31 位高管辞职(详见下表);而年后,又已有 14 家企业 16 位高管离职。

贝达药业:资深副总裁兼首席医学官离职

3 月 12 日,贝达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收到 LI MAO(毛 力)先生的辞职报告,LI MAO 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资深副总裁兼首席医学官职位,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根据后续丽珠制药发布的公告,毛力先生先已加入丽珠集团,任 CMO。

华润双鹤:董事离职

3 月 12 日,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收到刘文涛先生提交的辞职报告,其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海正药业:副总裁辞职

3 月 9 日,浙江海正药业收到公司高级副总裁徐晓艳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徐晓艳女士申请辞去公司高级副总裁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徐晓艳女士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哈尔滨三联药业: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辞职

3 月 5 日,哈尔滨三联药业收到公司副总经理王明新先生、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财务负责人)韩冰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王明新先生因达到退休年龄,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韩冰女士因工作调整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财务负责人)职务,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因公司发展需要,王明新先生退休后,公司聘请其担任公司顾问。韩冰女士辞任财务总监(财务负责人)后,将继续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甘李药业:董事、监事辞职

3 月 2 日,甘李药业收到董事梁颖宇女士、曹彦凌先生递交的《辞职报告》,梁颖宇女士和曹彦凌先生因工作规划等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其《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百奥泰:职工监事辞职

3 月 2 日,百奥泰生物制药监事会收到职工监事包财先生的书面通知,包财先生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监事会职工监事职务,辞去职工监事后职务后包财先生仍然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信立泰:副总经理辞职

3 月 2 日,深圳信立泰药业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赵万顺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赵万顺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生效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复星医药:副总裁辞职

3 月 1 日,上海复星医药董事会接到副总裁陈战宇先生的书面辞职函。陈战宇先生因工作安排,向本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副总裁职务。 陈战宇先生自 2021 年 3 月 1 日起不再担任本公司副总裁职务。

我武生物:职工监事辞职

3 月 1 日,浙江我武生物监事会收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李文秀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李文秀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其原任期至 2023 年 2 月 10 日。辞职后,李文秀女士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罗欣药业: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辞职

2 月 25 日,罗欣药业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马家烈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马家烈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及子公司所任职务,其辞职申请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马家烈先生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及子公司任何职务。

浩欧博:监事暨核心技术人员离职

2 月 25 日,江苏浩欧博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柳乐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高级研发总监、高级工程师职务,柳乐先生同时向公司监事会申请辞去监事职务, 辞职后柳乐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在选出新监事前,柳乐先生仍履行其监事职责。

嘉应制药:董事长辞职

2 月 24 日,广东嘉应制药公告称陈建宁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董事长职务,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陈建宁先生自 2021 年 2 月 25 日起不再担任公司董事、董事长职务,由于陈建宁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职务,其担任的战略委员会委员也同时离任,离任后陈建宁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东北制药:财务总监辞任

2 月 20 日,东北制董事会收到马卓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马卓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其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马卓先生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康缘药业:高级管理人员辞职

2 月 19 日,江苏康缘药业发布公告称因个人原因万延环先生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辞去上述职务后,万延环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收藏此篇文章
MENET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米内微信
电子报...
热门标签: